2011年10月15日

《魔法傭兵4:魔法傳承》小說讀後感


作 者:伊洛娜.安德魯斯 (Ilona Andrews)
原文名:Magic Bleeds
出版社:蓋亞文化


這本好好看!!\(>口<)/
上次我說這系列漸入佳境,這次我要直接說:《魔法傳承》真好看!

能結合動作、愛情與幽默的都會奇幻作品真的很少見,而能寫的這麼好看的更少見啦!當然啦,我在這裡提的「好看」指的是娛樂性的部份,單就享受故事快感而言,這本我可以給予極高的分數,尤其《魔法傭兵》系列又越寫越好,現在我超期待第五集的啦!!

然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,其實第四集換了譯者,原本我還稍微有些擔憂,但是看了之後這份擔憂早就拋到九霄雲外~真的是相當認真的一位翻譯,不但有好好的保留住作品中的獨特幽默對話,甚至不懂的地方還直接去請教了作者夫妻,我就喜歡這樣的人~

回到故事,可能稍微有些劇透。


還記得上回凱特欠了獸王一頓裸體晚餐嗎?
這次兩人的關係更有了突破性的進展!!XDD
而且作者自己還在前言中大捏他!!雖然是說了也沒關係啦,但這樣OK嗎?XDD
然後經典爆笑場景我個人這次頒給了椅子那段,那真是太讚啦!!
我可是笑到全身抽蓄啊!!

接下來,故事又會怎麼發展呢?真是讓人期待~。w。



相關聯結:
《魔法傭兵1:魔法咬人》小說讀後感
《魔法傭兵2:魔法烈焰》小說讀後感
《魔法傭兵3:魔法衝擊》小說讀後感
《魔法傭兵5:魔法獵殺》小說讀後感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