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

《回家之歌》漫畫閱後感


作 者:藤本勇氣
原文名:ただいまのうた
出版社:東立
集 數:7 (完)


......走家族線實在太卑鄙啦啊啊啊啊!!><

之前因為這作者的《閃亮銀河町商店街》而有在留意她的作品,所以從第一集出時我就快速入手了,然後一直到第二集我實在忍不住要出來講一下────可惡啊!!走家族線實在太過分啦啊啊啊!!這種讓人淚中帶笑、笑中帶淚的故事是想怎樣啦?!這麼好看以後我要怎麼辦才好啊啊啊!!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

故事大綱,描述因六年前的交通意外而失去雙親的花寺家,五個兄弟姐妹的日常生活故事。和前作稍微不同的是,之前是以友情為中心,這次則是以家人為中心,然後個人認為殺傷力倍增!!像是關於自從意外發生後,整整三年向日葵她完全無法下廚、或是因為家中問題而被欺負的梅太等等,這些照理說相當嚴肅的題材,可是卻能夠以更為溫柔的方去處理這點,我非常的喜歡啊啊啊!!

櫻哥哥既野性又帥氣啊!!高中一畢業就承擔起家計,但卻依舊認真於樂團的大哥真棒啊!!

菊哥哥雌雄莫辨!!絕對是雙刀啊菊哥!!我好喜歡他對向日葵有時像哥哥、但有時也像姊姊的這種細膩貼心喔~~

然後是葵,這人為何可以從那麼可愛的小正太,變成現在這樣的超精明眼鏡少年啊?為了維持家計,對數字的敏銳度之驚人!明明是國二生,卻能解出大學入學的試題!你其實是想以數理資優的方式免費讀書吧?XDD

最後是梅太,雖然愛哭又膽小,但是為了捍衛家人而吼出的「罵我沒關係,但不准說我家人的壞話!」實在太讓我感動了!縱使是老梗還是讓我很感動啊!!Q口Q

這部真的好好看!!強力大推薦!!

以上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