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

《STRIKE WITCHES 強襲魔女》動畫觀後感

  
第一季12集+第二季12集全部完食。
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心得重點,私心偏見離題皆有,閱讀請小心。


OK,關於本作《STRIKE WITCHES》的誕生啦~故事啦~什麼的都丟一邊去,
我們必須很清楚的知道,這部作品是賣肉的!!!
內褲滿天飛、白光一片片~真不愧是有「小褲褲魔女」別名之作品,
邪魔光打的我好刺眼啊啊!!!>< 好多時候幾乎是一片白茫茫是想怎樣啦?!


至於單就故事而言,大概就那樣了~SW這部啊,是專門用來補腦用的!
很類似APH或東方這類作品,利用故事給予的許多空白處加上裏設定及正史的妄想補足,
然後就可以產生非常多重新詮釋,以及許多的自我補完,非常適合二次創作的作品...
該說真不愧是由同人誕生的產物嗎?百合屬性破表呢!


啊,再次澄清,我這次可是故意抱持著「她們是戰友~她們是戰友~」的自我催眠在看的,
可是,真不愧是官方刻意導向的劇情,艾拉和桑妮亞、坂本和明娜這兩對說啥也很難開脫...
這兩對真的都表現到我說服不了我自己的程度......|||OTZ


艾拉和桑妮亞意外的把我萌到了!艾拉的聲線我超喜歡的啦!!!(自己也超驚訝)
然後第一季的巴克霍隆和艾莉卡......我說啊,艾莉卡在第一季幾乎沒啥台詞耶?!
同人中的那堆妄想是怎樣啊?F大人居然能夠幾可亂真到那種程度??!!!我太敬佩了!!

總之,這部只適合特定的人看。


以上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