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

週末前往南部

如題。

雖然有規劃好要去台南高雄玩,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忙了,

加上有大活動給我主辦,所以其實壓力有點大......

不過沒關係,我會想辦法搞定的!= =+

因此,從週六下午開始,到下週二中午為止,我要去南部玩!

之後週二下午趕回公司做活動的行前確認.......

嗯,明天是死線啊,大概會帶行李出門,然後就工作到搭車之前吧!

加油了!我自己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1月19日遊記補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昨天剛下火車就急著衝回公司上班,接著回到家忙著看動畫、逛網,

然後在經過忙碌混亂的一天後,現在終於有想寫遊記的打算了。

嘛~不過雖然說是遊記,可你想一群OTAKU能遊玩到哪去?

所以其實從週六晚上開始,一直到週一上午離開為止,

都是和穎、兄貴、六七等人窩在台南,就是阿那裡的民宿本部。

除了外出覓食外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聊聊宅話題、畫畫分鏡、看看電視,

不過因為阿正好是在休羅場期間,所以也很不好意思一直打擾...= =a

反正先用流水帳報告一下:

週六晚間九點抵達民宿本部,與上述人們去吃高級燒肉,非常的好吃。

十二點結束用餐返回基地(?),然後我被塞了款NDS的遊戲「幽靈偵探」。

遊戲很有意思,頗類似「夢遊先生」,然而寫劇本的是「逆轉裁判」的那位,

所以很期待的破關,之後不敵睡意,睡覺。(《銀英傳》舊版02獲得,開心~)

週日清晨五點被挖起,出發去吃超好吃的牛肉湯配白飯當早餐,回來繼續睡。

約十點再次清醒,中午去吃牛肉麵,然後繼續宅,晚餐則是吃上次敗北的海鮮粥,

這次我贏了!!= =+ 之後努力將「幽靈偵探」全破,真是個超棒的劇本啊啊啊!!

晚上十二整關機,隔日週一上午十點起床,搭車前往高雄順道吃鱔魚麵和豬肝湯當午餐,

喵的咧~南部的材料都不用錢喔?那堆滿出湯面的豬肝是怎樣啦?東西都這麼好吃是想怎樣啦?

約下午二點抵達穎家,出發前往大遠百,看了【借物少女】。

小品作,男主角病弱腹黑、人類中心,片尾音樂很好聽,女主角頭髮放下來很萌。爸爸很帥。

然後買書逛誠品,入手了《無有鄉》《DRRR6》《夢書之城》以及一本畫動物的資料書。

晚餐是壽喜燒吃到飽,不過已經不是那麼能吃的年紀了...(被揍)

再來去漫畫店和遊戲店,入手《神界奏曲黑08》《鋼之鍊金術師27》《靈異E接觸01》及其他,

有動畫化就是好啊!!!LVE果然重新再版了!!!XDDD 動畫則是由兄貴推薦的【勇者王FINAL】。

回到穎家,沒多久就睡死,隔日週二與兄貴二人前往火車站準備返回工作崗位,結束本次活動。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