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

最近回去艾澤拉斯一趟~


之前也有提過,因為資料片「浩劫與重生」出來了,所以我又重拾了這款。

不過,當把死亡騎士和新種族哥布林的劇情跑完後,就感到膩了~

之後又去新的伺服器開了新種族狼人來玩,也是玩完劇情就膩了......

現在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玩獵人,因為獵人是我個人最喜歡也練最久的,

想說至少升到七十,去北裂境看看,可能的話,也想去大漩渦看看。

話說當我在玩狼人的劇情線時,被遺忘者的領袖希瓦納斯‧風行者女士有登場,

結果我當場下跪親吻她XDDD (哪來的登徒子)

女王大人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您啊啊啊啊啊!!!不死族萬歲!!!

另外,聯盟的人(NPC)都超客氣的!都把玩家角色視為英雄,不像部落都是超輕視~XDD

被人這麼客氣對待好不習慣喔~(大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