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

音樂遊戲問與答

雖然是點名的,但一直沒理他(好過份)
不過因為今天一直很躁動,所以決定拿來消磨用。

遊戲規則:
1、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播放程式,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,然後點隨機播放或者無序播放。
2.點“下一首”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。
3.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,不準因為很搞笑或詭異而連按"跳下一首"。
4.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。
5.點10個朋友。
__________________


一、如果有人問你"還好吧"你會回答?
1. Imaginary affair
歌詞很不錯呢,只不過和現在的心境很不搭...(聳肩)
反而比較像是別人過來安慰的感覺?


二、你會怎樣形容自己?
2.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
一般人是不會形容自己逆安裝的吧!?是想怎樣啊?XDD
表示自己朝和別人不同的方向反向奔馳嗎?


三、你喜歡異性的哪一點?
3. 小さなてのひら
等一下!!為什麼是這一首啊!?
難不成是我手大到會覺得異性的手很小??根本反了吧!!
還是說我喜歡手小的異性?(驚)


四、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4. 無盡的華爾滋
......嗯啊,最近確實是有種鬼打牆的感覺(工作上的意味)

五、你人生的意義是?
5. secret base 〜君がくれたもの〜
建造個秘密基地嗎?
......好像也不錯耶?= =+


六、你的座右銘
6. Inner Universe
內宇宙?
很好!意思就是燃燒小宇宙吧!!喔喔喔喔!!
............(燒盡而亡)


七、你的朋友們覺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
7. Deep Silent Complete
.......=A=
感覺上還真是個帥氣的人呢!(揍)


八、你的父母覺得你是個怎麼樣的人?
8. 千尋的圓舞曲
......爹!娘!孩兒愚昧!孩兒不懂您們的意思啦!!Q口Q

九、你常常在想些什麼?
9. 砕月
哦哦哦哦!!真的嗎!?
原來我老是想把月亮轟下來啊!?真是太厲害了我!!(被拖走)


十、請問一加一等於?
10. あなたの笑顔
靠腰!!誤打誤撞居然還猜對了!!!XDDD
P.S.在日本,習慣在照相時就是問一加一,然後被拍者回答「に(二)」~


十一、請用一句話形容你最要好的朋友?
11. He is here ~私の神様~
噗!!這我該說什麼才好?!(大笑)

十二、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12. Take a shot
還真是積極的生命態度啊!!XDD

十三、你長大以後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?
13. Wishmaster
哇哇哇!!還真是了不起的志向!!
居然想成為「希望之主」??WWW


十四、遇到喜歡的人,你內心的想法是?
14.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
哇塞!!XDDD
我這次的隨機選項有好多都超有爆點的啦!!
而且後面的幾題幾乎有問必答是怎樣?


十五、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15. ロタティオン
......雖然我是很喜歡這首歌啦,
但是我才剛說你就給我來個意義不明的是怎樣?= =


十六、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16. FLY HIGH
真好你個里程!!(ノ`Д´)ノ彡┻━┻   
雖然是邁向了另一個里程沒錯啦...(把桌子翻回)


十七、你的興趣是?
17. Away
=A=?
不如歸去?


十八、你最大的恐懼是?
18. Return to myself
回歸自己嗎?就某方面的意義而言確實很可怕......

十九、你不能說的秘密是?
19. ユニゾン
“和諧”.......
意思是因為是秘密,所以河蟹掉?(笑)


二十、你現在最渴望的東西是?
20. 炎のゴー・ファイト
......我不能同意你更多。

二十一、在星巴克你會向店員點一杯什麼?
21. 夢想歌
麻煩外帶一杯「夢想歌」,要熱不要甜~

二十二、用一句話形容把這個點名傳給你的人?
22. 只想凝視著你
◎益◎
我可是很用力的在凝視你啊!阿狗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完了!至於點十個人就算了,反正想寫的人自己對號入座。
以上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