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

《有頂天家族》小說讀後感


作 者:森見登美彥
原文名:有頂天家族
出版社:麥田出版


可惡!這本好好看!!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
走家族線實在是太卑鄙了啦!!害我三度落淚是想怎樣!?(拭淚)
這本是我目前看過三本森見的書中,最好看的一本,講的是關於貍貓一族下鴨家的故事。
同樣的,請不要去看書腰、書背,我真的很不喜歡把劇情寫在封面上的作法...嘛、算了。

故事中依然有些眼熟的角色出現,不過大多是新角色,主角是下鴨家的三男,個性有些輕浮,也是貍貓中最擅長變身術的,故事一開始就是看他化為人形走跳人間,然後慢慢帶出其他角色,我真的得說,走家族線太奸詐了啦!!這種題材本身就具有高殺傷力啊!!而且還是貍貓!!

反正這本很好看就對了啦!!阿植我推薦!!就這樣!!

以上!



目前的喜好排名《有頂天家族》>《春宵苦短,少女前進吧!》>《四疊半宿舍,青春迷走》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