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

《特務間諜》與《全面啟動》電影觀後感


因為常有一天連看兩部的習慣,加上最近積鬱很久,所以昨天下午請了休假去看電影。

雖說休假是從下午請,但是卻一直工作到三點半弄到個段落才走人......白白浪費我兩小時(死)

照順序先從《特務間諜》開始說:


原名:SALT

導演:菲利普諾伊斯 ( Phillip Noyce)



基本上我覺得這是部“愛情”動作片(竊笑)

如果單就動作篇來解析,是很有“真實感”的一部,大概是動作上沒超越極限?

邊看時我和朋友還邊在那邊「哇靠!那好痛!」「嘶~~她的手一定磨破皮了」的亂叫...

扯遠了,回到主題。

我認為劇情還蠻有趣的,看到中後段時會一直讓人有些不安,不過整體讓人看的很爽快~

看女主角在揍人時真的好狠~冷艷的表情也很迷人呢!最後那種淡淡的感傷也很不錯~

純粹的娛樂片,我被娛樂到了!~WW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叫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名:INCEPTION

導演:克里斯多夫諾蘭 ( Christopher Nolan )



忍不住會讓人「哇喔──...」的驚人片子。

這導演是導過《黑暗騎士》的那位,這次的作品從導演、製片到編劇都是他!

實在太厲害了!!尤其現在的電影界幾乎都是拿原作改編,他卻是完全原創!!

而且故事的細膩度、完成度、整體感都讓人無話可說......。A。

硬要挑毛病大概就是那個能潛入夢境的神奇技術吧?不過涉定啥的完全不是重點!!

故事真是非常的有趣!!有趣到讓人死心塌地的萌上這導演的地步~~

但是作品本身卻很難介紹,個人建議自己去看,今年絕對該看的大作,

是會讓人腦袋完全處於高速運轉的作品,可能會需要全神貫注的看,很過癮~

另外這部還有個讓人感到壞心眼的地方~~

那個最後一幕,電影院中好多人都忍不住左下角探頭過去呢!!WWWW



總之,很棒的電影,趁還沒下檔大家快去看吧!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