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

因為愛,所以要去台南玩!!

 
就這樣!我明早就走人!

週末不在家,有事請留言。

回來會補遊記。

以上。


==========回來後的心得==========

採取碎碎唸流水帳方式紀錄:

本月14日一早,搭乘06:10火車前往台南。
由於截稿日因台南行之故而提早一天,所以只好通宵趕工...雖然還是差一點。
就是這原因,14日那天是處於整夜未眠的狀況,不過吃完咖哩飯、在車上睡三小時後,
精神狀況還算不錯,順便把《奇諾之旅》13集看完。
中午多些抵達台南火車站,阿來接,遠遠的就看到個美女跑來,許久不見,還是非常萌啊。
據對方所言,當時穿著長袖與黑外套的我看起來很熱。(附近溫度計顯示32度)
民宿本部非常舒適!!沙發是絕品!!好大的液晶螢幕!!冷氣啊啊啊啊啊~~!!
眼圈老大感覺上是頗帥氣的人,下午看那兩人打戰國BASARA,就趁機在舒服的沙發上補眠。晚上陸續有人抵達,基本上忘記是誰先誰後了,長老、少女、鼻血...
之後湊了六個人來玩「Bang!」,玩到清晨三點,過程非常歡樂~
最後只剩想吃牛肉湯的我,與捨命陪君子的阿,打戰國BASARA等到五點開店。
牛肉湯好棒啊!!肉好多!好甜!老闆你太有趣了!!WWW
回去之後睡覺,十點被六七吵醒,之後默默的一個人打電動,中午大家差不多都清醒了,
叔叔和穎也到達台南,一群人再繼續玩,看著穎一個接一個的把人撲倒感覺很有趣~
然後花十分鐘一口氣把作為午餐的咖哩蛋包飯全部吃掉,再被眼圈趕出門(?)。
兩點前往台南文化中心,看台南人劇團的《Q&A》首部曲。(詳細另補)
真超超超超棒啦啊啊啊!!蔡柏我愛你啊啊!!我等著傳奇再現版啊啊啊!!
接著晚餐是難以想像的海鮮粥,堆到像山一樣的料與非常鮮美的湯與飯...。A。
最神奇的,是那碗粥的蝦子怎麼都吃不完啦啊啊啊啊~~~
回去用大螢幕看《夏日大作戰》,因為覺得會發生危險(?),躲到房間去小瞇一下。
之後又是通宵玩「Bang!」,鼻血把這遊戲帶到全新的領域了......(遠目)
途中少女和我離席去趕東西,她是作業我是封面,最後我總算完成。
早上載人回去,然後昏死,醒來時還是十點,穎和阿兩人肩併肩在看我的睡姿...=A=
然後去一家很奇幻的店吃可利餅,又回去民宿本部打滾,直到兩點半準備回家。
因為印象中沒看到阿在睡覺,所以開口問了,只得到「秘密」兩個字,
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這傢伙三天來大約只睡了三小時多......
阿,妳真的是辛苦了,我玩的非常非常開心喔!也謝謝大家了!
台南!!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!!


本次“只有當事人會懂”的經典名句:

◎「馬上風」是了不起的風系魔法呢!!(爆笑)
◎警長阿:「你是誰?」長老答曰:「我──是──長──老──」(加手勢)
◎「叛徒死吧!!」「哼呵呵!答錯啦!其實我是副警長!!」(眾人嘩嘫)
◎正牌叛徒少女曰: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都喜歡偽裝成叛徒咧?」

以下開放補充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