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

《サマーウォーズ 夏日大作戰》動畫觀後感


サマーウォーズ  SUMMER WARS  夏日戰爭

導演:細田守
腳本:奧寺佐渡子
人設:貞本義行
音樂:松本晃彥
主題曲:山下達郎


【官方網站】



這部電影在去年2009年8月已於日本上檔,據說今年5月將會在台灣上映。

老實說,我認為大家都該去電影院一趟。

我是認真的!!

我非常非常認真!!!

這部片絕對值得去電影院看!!!

不對,應該說,大家都給我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用力指)

然後等DVD出來後再買個三片下來,一片蒐藏、一片鑑賞、一片傳教!!

......至於為何我會先看過,當然是因為從阿那裡獲得片源的關係。

感謝阿的推薦與分享,在此拜謝 m(_ _)m



我啊,已經有幾年沒看過這麼讚的動畫電影了。

當然也是有許多優秀的動畫作品啦,可是這部在某個部份絕對是最棒的!!

所以去看片啦!縱使是下載的版本也沒關係,只要選好音響好螢幕來放就OK!

然後,個人私心期望大家能最完整的享受到,關於內容在此全部保密。



《夏日大作戰》個人在此鄭重推薦。

絕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作品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