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

《獸之奏者》鬥蛇篇



因為是上橋老師的作品,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敗下來看了。

稍微查了一下,小說一共四部,分別是《鬥蛇篇》《王獸篇》《探求篇》《完結篇》。

以我目前看完的第一集而言,蠻好看的,不過因為不像守護者系列一本書是一個段落,

所以目前是斷在讓人有些介意的地方......(雖然我已經猜到後面了)



故事主要敘述就是女主角「艾琳」的成長,我也大概猜到她之後的樣子了......

然後啊,因為看了小說,所以去把正好釋出的全50話的動畫抓下來了,目前看了前五話。

該怎麼說......這家的翻譯真差啊...|||OTZ

譯者的實力不夠,很多地方都翻的很怪,害我還要倒帶回去聽原文= =

可是我又懶的抓別家了,況且也可能載不到50話全釋出的(花園啊,我好想妳啊~QAQ)

除去這不談,OP、ED真的做的很有味道=W=

因為女主角的名字在故事中的意思是“野蘋果”,所以OP用了蘋果這點也使我頗驚艷。

而且似乎隨著集數不同,OP還會更新的樣子?等我看到後面就知道了~

(《精靈的守護者》的動畫則是除了OP外,我無可挑剔的一作,果然I.G就是棒啊!)

動畫畫面的處理上,感覺上是走兒童向,畫風簡潔,基本上算是可愛......

換句話說,鬥蛇一類的動物實在畫的很醜...|||OTZ

幸好我先看了小說,可以自行補完腦內畫面。

而現在我面臨一個難題:我是要這幾天把動畫看完,還是要在這一年內慢慢等小說出來?

因為啊,我現在總有一種被動畫捏它了的感覺= =a

在小說中沒感覺出有問題的角色,可在動畫中因露骨的表現手法,

使我一開始不久就發覺某人應該就是幕後黑手......|||OTZ 這感覺超討厭的......

啊啊啊...好苦惱啊~~



喔,對了這是前期的OP→

後期則是由元千歲唱的版本~WW (不過網路上很難找到片子啊...

--------------過了很久的分隔線-----------

後期元千歲(元ちとせ)小姐唱的版本→

尋覓許久、等待許久,終於還是有有心人放上來了!我好感動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