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

我的人生BGM


這個是我去逛站時撿到的...但到底在哪撿到的我也忘了...|||OTZ

而且與其說是問卷,還不如說是小遊戲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規則:

1. 首先打開播放器(iTunes, Winamp, Media Player, iPod, Foobar等等)的音樂媒體庫
2. 調到亂序播放模式
3. 播放
4. 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
5. 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,按下一首歌
6. 不准作假!



---我的故事開始---

片頭音樂:アンインストール
嗯,以ぼくらの的這首主題曲做開場啊.....還不錯~
天亮睜眼:君だけの旅路
呃...該說合適還是不合適呢?其實意境還蠻合拍的~

墜入愛河:ユニゾン
齊...齊唱嗎?還真微妙......

戰鬥:hitorigoto
嗚啊...真的太微妙了

分手:EDEN
噗!居然是闇の末裔的OP!ww

生活:ドリーム・シフト
絕對無敵雷神王!!!!XDD

精神崩潰: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
用這當作我神經崩潰的背景BGM嗎?也太熱血了吧!XDD

開車:ふたりの場所
神無ノ鳥的OP啊? 開車放這個?

記憶閃回:ガーネット
喔喔,這首時をかける少女裡的插入曲拿來做回憶BGM很合耶~

婚禮:君が空だった
啥?舞-HIME的ED?

小孩出世:KOKORO
終於有首英文歌了!不然全都是一面倒的日文曲目啊!(笑)
不過Xenosaga本身也是日本製的遊戲啊XDD

最終戰鬥:Walking In The Air
剛說完又來了一首英文的。
不過這首啊...和最終戰鬥完全不搭嘎呢!

死亡場景:gravitation
ヒロイック・エイジ的OP......我無言了(遠目)

葬禮場景:Return to myself
不~~!!我的葬禮上是放六門天外的OP嗎?!我不要啊啊啊~~~

片尾字幕:願い
哦?RYTHEM的歌啊?......嗯,好吧。

---我的故事結束---



以下收入東方曲目版

 
---我的故事開始---

片頭音樂:ヴワル魔法図書館
喔喔!居然是從這座魔法圖書館開始啊?真好真好~

天亮睜眼:フォールオブフォール ~ 秋めく滝
很好,雖然有些微妙,但還能接受......啊,有天狗跑出來了!

墜入愛河:お宇佐さまの素い幡
啥?居然是詐欺兔?!www

戰鬥:暗闇の風穴
嘿~這首比較適合探險說...

分手:地霊達の起床
我的分手BGM放這首?XDD

生活:人形裁判 ~ 人の形弄びし少女
這...!!是都市派嗎?因為是都市派的關係嗎?!

精神崩潰:封印されし神々
=A=a......我聽到水聲了......

開車:春色小径 ~ Colorful Path
嘿~XD 前面的閃開!巨大陰陽玉來啦!!XDD

記憶閃回:Intermezzo
嗚...萃夢想的?這曲子感覺會是比較灰色的回憶耶(笑)

婚禮:麓の神社
......至少還算莊嚴。(何)

小孩出世:禍機
(大笑) 這個讚!!

最終戰鬥:科学世紀の少年少女
最終戰鬥的BGM是這個嗎?未來的少年少女將要面對的又會是什麼呢?加油啊!!

死亡場景:月面ツアーへようこそ
喔?換句話說...我是死於月面戰爭??www

葬禮場景:天空のグリニッジ
......蓮子會到我的葬禮上嗎?(拖去埋)

片尾字幕:ポイズンボディ ~ Forsaken Doll
用這首作結束?好毒好虛的感覺......

---我的故事結束---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