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

買了書、玩了電動、吃了飯、看了電影

如題。

今天初次玩某種大型機台,發音好像叫「邱畢茲」吧?

不過第一個單字是J,全名忘了,是日本的機台。
可以做世界連線,然後也有卡片可以記錄等級,有一定等級的話就能開啟新歌和做個人化設定。介面就是8X8個圖像方塊,選擇歌曲然後圖案浮現時按下去,有點像打地鼠,不過還蠻好玩的~連線還會顯示連線地區,有和日本的玩家一起玩同一首歌,分數都被看光光了XDD


書的話是去二手店入手了兩本。基本上我和書的緣分很神奇,總是會有機會入手我需要的。


晚餐吃豬排起司蕃茄咖哩烏龍麵,好吃!
因為麵吃完有剩下的咖哩,所以又多叫了碗白飯倒下去......


晚上看的電影是由狄更斯的小氣財神(聖誕頌歌)所改編的「聖誕夜驚魂」。

基本上故事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,而我不知為何就是喜歡這種主角在很長的主觀時間中,

歷經許多會改變以往差勁性格的事,等回到原來世界時,客觀時間只過了很短的時間,

但主角的性格卻完全不一樣,使週遭的人感到驚訝的作品。


另外,DnD的4.0版我果然不太喜歡。

雖然簡單很多,但那種太偏重戰鬥的感覺我實在不怎麼喜歡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