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

【2012】電影觀後感



前天週五晚上跑了那塔的團,結果弄到最後我就自行通宵去上班......

隔日我原本打算下午回家睡覺,但下班時接到朋友邀約去看這部,自認身體還好,就跟去了。

(結果當天晚上繼續跑團,一直到凌晨我不斷的打瞌睡為止)



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類似吐槽文的影片關後感,當時覺得有點不安,

因為真正好作品是不太會出現這種影評的,但我有預計要看這部片,所以就沒看那篇文章。

嗯,幸好當初沒看。W。

 


這部『2012』我平心而論,是部非常有娛樂性的大場景災難片。

內容基本上就是在描述世界末日,主角一行人努力想生存下來的故事,很中規中矩的表現。
而我想特效部分應該會得獎,畫面的魄力會讓你一直哇哇大叫~~XDD

同時我也理解為何會有吐槽文出現了,裡面滿滿的老梗啊!!超多經典梗的橋段!!

災難片可以做到讓全場爆笑出來,甚至有一幕還讓全場鼓掌是怎樣??XDD

舊瓶新裝也不是這樣吧!XDD



這導演是和『明天過後』同一個,而我唯一看災難片看到毛骨悚然的也只有『明天過後』。

那部以溫室效應的災難片實在是太過逼真寫實,彷彿能看到地球未來似的,

看到一幕衛星俯瞰地球的畫面時,我甚至整個背脊發冷、頭皮發麻!!

我想以後如果是這導演導的片子,我應該都會去看吧?

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