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

又是玩樂

兄貴來訪。

已與其賞遊玩樂一天二夜有餘。

今日甚疲也,故僅告知親眾,勿掛。

睡去,來日再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9月20日補記-----------------


剛把兄貴扔到火車站了,現在正在吃順路買回家的午餐。

那家伙是週四下午到的,因為我下班滿晚的,一出公司先抓他去吃飯,然後我就跑去上日文課(....現在才想到,我忘記去上週五的課了...="=)

之後回家,然後嘛~就是玩啊~(笑)

隔天睡醒去吃早午餐,接著就騎車走海岸線一路南下,直到豐濱時轉豐光公路去光復,

接台九線回花蓮市,半路還下起了雨,之前在海邊時浪也差大的!

兄貴那傢伙也被我調侃了說是陰男(也因這稱號的發音有過激辯(笑)

一路上發生不少好玩的事,還拍了一堆照片,當然基本上都是屬於個人喜好的取景~ww

如果今天有遇到他上線,大概會和他要來PO吧?

之後的兩天,也就是宅在家裡玩這樣......逆轉四啦、超執刀啦、應援團啦~這些都好好玩!!

還看了兄貴帶來的「地球防衛少年(ぼくらの)」,真好看啊!這個!!

其實雖說是黑暗系的,但我覺得應該是偏治癒向吧?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種感覺......

啥?你說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很哀傷?她明明最後得到了救贖不是嗎?

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能決定!(指)



啊啊啊.......改天大家一起出來玩啦~~=3=/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