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

《百合控問卷》....?


從Rekka桑那拿來的,共22題,好奇的人可以看一下。



 


01.請說一下你的暱稱。

阿植。


02.百合歷?(迷上百合已經有多久)

大一下至今,大約五年多了。


03.喜歡上百合的動機是?(角色或作品或其他)

那個啊...就某天下午在看NGM時,不小心被剎那和木乃香打到了。
詳細請看網誌回顧(笑)。


04.百合吸引你的地方?

女性特有的纖細吧?
我喜歡那份細膩的特質,換句話說,我也喜歡細膩的男性。


05.喜歡的百合配對類型?

相輔相成型。
雖然「唯獨妳」那種也非常萌,可我最理想的配對喜好是能相互成長的類型。


05.喜歡讓哪類型的女孩子當攻?

我沒特別喜歡強調誰攻誰受啦...
畢竟在我心中攻受狀態是隨環境氣氛而改變的~


07.承上,喜歡讓哪類型女孩子當受?

理由同上。


08.喜歡的百合配對是?

嗯...真是個好問題。

喜歡的角色很多,所以搭配起來的一堆配對我都很喜歡~
說起來,東方的秘封組是那種兩人分開看時普通喜歡,可一旦在一起就會愛爆發的那種...


09.承上,有沒有討厭的百合配對?

嚴格來說是討厭的類型。
那種完全不會替對方設想的超自我中心主義我就很討厭。


10.現在最在意的百合配對是?

此時此地的現在是......秘封組吧?幾分鐘後可能又會變了~(笑)
另外我一直很在意廢死桑十二國記陽瓊的後續下落......不過這個要看天意。


11.有沒有喜歡的配對在原作非百合配對的?(或是沒有描寫出來)

這個嘛...如果原作已經明明白白的寫死了,那我就會放棄。
不過只要還在糢糊的曖昧階段,我就會抗戰到底!!(離題自重)


12.會特意去找喜歡相同百合配對的網站嗎?

呃...好像比較少耶?
通常都是我在論壇圖區等公共區域遇到喜歡的作者,然後才會去找對方的網站。


13.會去買喜歡配對的周邊(or同人物)嗎?

不會,基本上我對周邊不感興趣。
但是如果是同人本(小說or漫畫)會視創作者而定。


14.會跟身邊的人推廣你喜歡的百合配對嗎?

「身邊」是指現實中的還是網路上的?
現實中的朋友都沒百合控啦!(雖然有東方控)
網路的話要看,不過我是屬於不喜歡招搖的類型。


15.有沒有只喜歡其中一人,和誰配對(百合)都可以的配對類型?

有。
東方的角色其實都有這種特質,只要同人作品夠有說服力的話。(笑)


16.喜歡百合配對勝於男女配對?

倒還好,如果雙方合適我都覺得很不錯。


17.對於偽百合配對(其中一人男扮女裝)有何看法?

嗯...我喜歡糟糕小叮噹的出木杉英才,不過那是BL~(笑)
好啦,實際上是我不怎麼喜歡,除非對方是「認為自己是女生」的性別認知障礙者,
像那種本質上是女性的我就OK。


18.是否有推薦的百合作品?

東方(一秒(被毆)
因為百合作品通常都是推給同好的,但身為同好往往都已經看過那些了,
這種情況下也就只好拿些冷門的出來啦!

(1)橫濱購物紀行
(2)意外
(3)R.O.D
(4)灰羽聯盟
(5)七姬物語


19.能夠接受的尺度?

全年齡到成年向皆可,但強暴、凌辱、鬼畜等過激類型會視作品內容而定。
此外,扶他是邪門歪道,觸手是投機取巧,道具是暴殄天物!


20.對於百合配對的相反、BL配對的看法是?

OK啊!個人有個人的菜。
只不過在我偏向GL的同時,我發覺我對於BL的免疫力降低了...(苦笑)


21.百合中毒到何種程度?

很嚴重,但還未到無可救藥的地步。
有的時候會異常飢渴,這時通常都是靠著一般向來舒緩的。


22.最後想說的話。

我是個頂天立地的百合控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