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

嗯,我被突如其來的壓路機輾過還倒車來回三次之多(阿穎調)


下面的這個影片可能已經有不少人看過也知道了,

但也有可能還有因為對影視沒興趣,所以還不知道的人存在。

不過,不管是哪個,希望都能點擊進去,然後好好的看完影片。

 


請穩穩的點擊我





如題,我看了三次以上,然後哭了三次以上。

完全被直擊了..........防禦不能啊~(笑)

「具有力量」指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吧?

那種打從靈魂、掏心掏肺拿出來的東西,就是擁有撼動人心的能力,不管是什麼都一樣。



我不打算繼續追蹤Susan Boyle女士的後續,對我而言,在當下的這個瞬間便是奇蹟。



好,工作工作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