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

為逃避現實而寫的問卷







1.我的大名:阿植。

2.我的生日:三月十三日。

3.誰傳給你的:自己去白貓那撿的。

4.說出五個好朋友:呃...能不能再多增為十人?

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目前想要錢,五十萬就好。

6.近期開心的是:預定五月三日上台北玩...沒意外的話。

7.近期壓力大的是:公司的評鑑和網頁設計所積的欠稿。

8.未來想做什麼啊:和ACG相關的工作。

9.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啊,不過你問的是哪種喜歡?

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好久沒開同學會了...想念龍哥。

11.跟誰出去最幸福:親友。

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哇啊啊...我討厭這個狀況= =|||

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這個嘛...因為還沒有,所以也就沒去想了~

14.聖誕節要做啥:和平常一樣,不過會買個喜歡的東西當禮物送自己=w=

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朋友家人都好,不怎麼想跟不熟的人在一塊。

16.有沒有起床氣:有,很嚴重,曾波及不少人過...|||OTZ

17.有幾個兄弟姐妹:一個妹妹。

18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呃...「最」啊...很難回答耶...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同上。

20.喜歡什麼顏色:綠色。

21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如果裡面有上一位使用者的「殘留物」當然會!

22.愛不愛我:你誰啊?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嗚...兩邊都不錯,重點還是要我喜歡的類型。

24.頭髮有幾根:=A=...雖然我沒數過,但差不多是十萬根。

25.吃跟睡哪個重要:玩比較重要。

26.初吻在何時:還沒送出去。

27.身高多少:159cm

28.遇到好兄弟(鬼)你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:喔喔!對不起我能照張相嗎?

29.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:算...有吧?

30.有沒有性幻想對象:哈哈哈

31.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:沒打算點,這句話就省了。

32.跟你最好的朋友說句話:吾友們~!!!來玩吧!!!

33.最愛哪個節目:八年前開始就沒怎麼看電視了。

34.你會重色輕友嗎:......會(掩面)

35.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(女生):會讓我萌的!!(拇指)

36.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:北鼻?(挖鼻孔)

37.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:洗澡。

38.你報台帳號多少:報台?

39.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:上網。

40.一天上幾次廁所:看喝掉東西的量,有喝咖啡或茶就會比較多。

41.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要放假!!!

42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我都快忘記我最後一次不敢是何時了。

43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=A=? 以我生物學上的構造而言,不脫有點困難。

44.我是誰:好問題,基本上有許多的哲學家都對這個問題做過探討,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去找資料。

45.誰很欠打:欠打沒有,欠殺有。

46.現在很迷什麼:嗯...東方算是比較持久,PIXIV FANTASTA則是最近在觀望的。

47.睡相很差:普通啦~

48.現在的時間:14:02

49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沒那人,這是我自己撿的...好吧,我不算是喜歡自己。

50.體重多少:你很欠殺喔

51.今天天氣:陰

52.你懷孕了嗎:生理期上週結束,這期間應該沒有發生會使我懷孕的契機。

53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還完貸款,買間房子和一些書,再把想嫁給我的人娶進門(?)

54.肚子會餓嗎:還好,有點想吃下午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) 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。

  抱歉喔,我就是不尊重,怎樣?

(2)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。

  誰理你啊?憲法有保障言論自由的。

(3)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。

  我也沒那個閒~

(4)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,不可不點。

  (掏耳朵)

(5)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。

  (換掏另一邊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點名人物】

01 JIA

02 阿穎

03 兄貴

04 小密

05 阿璁

06 正太

07 六七

08 某阿

09 白貓

10 夜夜

01-【1號認識2號嗎】:認識啊。

02-【10號是男還是女】:應該是女性。

03-【8號的興趣是】:很多喔,是個很有品味的人。

04-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一個弟弟。

05-【7號姓氏】:羅

06-【10號人緣好嗎】:嘿~應該不錯吧?

07-【4號有人追嗎】:有啊(大笑)

08-【承上2號呢】:(燦笑)

09-【6號喜歡的顏色是】:糟,我連他喜歡啥癖好都知道卻不知這件事= =

10-【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】:算認識的人?

11-【1號的生日是】:....嗄!!我忘記了!!(尖叫)

12-【5號讀哪呢】:奇幻類佔大多數。

13-【你怎麼認識10號的】:網路上因東方而認識的朋友。

14-【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】:兄貴救命!

15-【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】:有WW

16-【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】:喜歡啊

17-【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】:好微妙的問題(笑) 答案是肯定的。

18-【你覺得7號人怎樣】:嘛...行政體系下的高手,吐槽役。

19-【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】:認真努力的好孩子呢!

20-【你愛5號嗎】:=皿=...


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自己去白貓那撿的。

2.你們認識多久呢:快一年了(好快)
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嗯...會掛心呢!
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朋友
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畫圖

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白白柔柔的,有時候會把自己逼太緊。
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人是沒辦法用分數來算的啦~/

8.你對他的第一個印象?:好個清爽的小男生!(笑)

9.相處後對他的感覺?:果然是個好孩子WWW

10.會討厭他嗎?:什麼爛問題?你以為會有人專程寫自己討厭的人丟的問卷?

*睡覺前第一件事:調鬧鐘。

*起床前第一件事:關鬧鐘。

*你的偶像是:個人沒有特別的偶像崇拜。

*你喜歡的季節:都還蠻喜歡的,重點在於氣候狀況。

*你打工過嗎:有啊。

*打工次數:一~二次而已。

*你想去的國家:歐洲、日本。

*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都不聽別人講話的傢伙。

*你會抽菸嗎:不會。

*你會喝酒嗎:會,但不會喝多。

*你常哭嗎:常吧?我是愛哭鬼:P

*你常笑嗎:=W=

*你喜歡去哪兒玩:書店、舊書攤、漫畫店、夜市WWW

*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當然是跟親友啊!不過也喜歡一個人去找書。

*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八~九點。

*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請選擇:陰。

*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到時候再說。

*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好抽象的問題,能不能舉個例子?

*你很自戀嗎:有時候。

*你有穿過耳洞嗎:不想,爹親大人也有嚴格禁止。

*這問卷多不多:算多。

*喜歡吃冰嗎:還蠻喜歡的,但自從身體垮了就不敢碰了。

*現在幸福嗎:哈哈哈XDD

*最在乎哪幾個朋友:南X那邊的朋友

*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:漫畫和電腦。

*最常夢到什麼:當天在想的事,不過通常會以很詭異的方式呈現出來。

*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:要啊,因為我自己也時常出軌(笑)

*可以不要出題嗎?:可以啊,我也不打算出~

*恨不恨出試題的人阿?:廢話多了點就是。

*無名可以關掉不要用嗎:已經沒用很久了。

*現在在想誰:沒

*最常做的事情:打混

*遺忘是不是會更好 :要看忘了之後好處有沒有比較多。

*1+1=?:2,這可是 國小的基礎數學題喔~

*你幸福嗎?:怎麼那麼在意別人幸不幸福啊?

*如果你有小叮噹,你會?:把你的口袋留下後就可以滾了。

*如果你愛上我怎麼辦?:沒怎麼辦,重點是你誰啊?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