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《魔物獵人- 魂之繼承者》小說讀後感


(看這就知道我是去哪截的圖片↑)
作 者:冰上慧一
集 數:1-5 (完)
出版社:青文


魔物獵人這款遊戲其實我只有稍微接觸而已,不過個人倒是相當喜歡它的風格與世界觀,難上手與需要技量這點我很中意。

說起來我特別喜歡那種需要技巧性與專業性的事。
專業人士真的非常非常帥氣呢!我常常會因為看到某些人所展現出的專業而看呆呢!魔物獵人中角色沒有“職業”細分,想使用什麼武器都可以,裝備與道具都是要自己辛苦取得,所以穿在身上才會特別的自豪,因為全部都是自己的努力所換取而來。

這部小說最早是友人阿璁在看,遊戲也是。我當時借來看到連載的第三集,後來當第四、五集出了後,我很介意之後的內容,這次就趁此機會敗下了──重要的是集數不多XD

因為是遊戲改編,內容自然就有著遊戲的特色與風格,幾乎滿滿都是狩獵場面XDD
不過很好看,加上我有稍微玩過,所以更能了解當時的戰鬥狀況。當然一般讀者看也是OK的,只不過那濃厚的男人味(?)對於看慣細膩作品的人會太過野蠻吧?(笑)

我個人很喜歡主角奇歐從十幾歲的莽撞少年,隨著經驗與實力的增長,漸漸成為個謙虛而帥氣的厲害大叔......看著一次次的狩獵,單純的享受這種刺激與野性其實感覺很不錯~

原價一本180共五集,加起來900元...以輕小說而言算合理。

另外魔獸獵人的小說有不少部,不過因為當初阿璁說這部最好看,所以也就沒去看其他的了,有緣的話或許會拜讀其他的作品吧?有緣的話~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