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

左上角是啥鬼東西啊!?=口=

怎麼我一回來就有個鬼東西貼在我家(網誌)門口啊!?

是想怎樣!?想辦活動也不可以這樣吧!?超詭異的!!

.....算了,暫時先擺一陣子吧~反正也蠢的很有趣~(笑)



然後是流水帳。



這週末去了趟台北。

在以“減少行李的容量”、“增加準備時間”、“不給人太多麻煩”的各項考量下,決定搭週六早上的火車然後直奔會場。而在此之前也做了先請白貓預買場刊與留個空位等事前準備,規劃上算相當成功。

但因為奇妙的巧合,正好給我遇到生理期第一天,原本就不怎麼好的體力瞬間就掉了五成。

而這次最扼腕的,其實是沒能全部見到其他人...(不過有見到我以為不會見到的人(笑

我一進會場,就因體力不足而跟丟,只好先去JIA那打招呼放行李,結果受限於移動緩慢只好在附近攤位隨意逛逛.....接著就跑到樓上的休息區坐到下午....(掩面)

雖然有和兄貴他聊到天,不過還是被他發現幾乎都是他在講(笑)
因為當時我已經開始精神渙散、兩眼發直了嘛~XD"

真的很可惜....都沒玩到(苦笑)

之後呆到散場,和JIA她們一起跟AKRU吃飯,一邊默默的吃著麻油雞,一邊聽她們聊天。
雖然有點想問關於柯普雷的事,不過正好就坐在旁邊,所以反而變得有些難開口...@@a

後來大家吃飽後就散了,我說要採買所以就拜託JIA和兄貴陪我去逛書店。

書單上的書全買齊,還外加臨時採購的部分。

晚上就去JIA家叨擾。

柴魚還是好可愛。

隔天悠閒的逛西門町,約了和苻見面,然後和JIA三人去看電影「墨水心」。

個人評價四顆星,髒手指好帥。


看完,找個地方坐下來聽JIA和苻她們聊創作者與出版社的立場與觀念,然後正式把穎引介給苻。

之後趕火車。

沒趕上。

所以就搭30分鐘後的,車上超空,站票的我一路坐回花蓮。


回家累到吃不下晚飯,直接洗個澡、隨便整理一下就睡了。


本次心得:
一、7-11賣的暖暖包非常優秀,15元能換取15個小時的熱度,可惜冬季限定。
二、我有兩次參加FF時在爬樓梯發生小腿抽筋的狀況,
  我確定我平時爬公司樓梯時是沒問題的。
三、去會場容易產生挫敗感,要隨時注意調整心情狀態。
四、到現在因為都沒跟好東方眾那邊的關係,所以一直沒能好好面對面的聊過天....
  真的很可惜。
五、陳某所詮釋的三國人物都帥到掉渣。
六、我累了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