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

無能繪師38問


從某個網站看到的,就帶回來填了....反正也不多~(聳肩)



是說今天去看了「沒問題先生」,還可以啦~

有些段落很讓人印象深刻 (笑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.偷工減料當Q版
A:老實說我很少畫Q版。


02.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[修行中...]做理由
A:我比較常說「隨便塗鴉」這樣...


03.畫的不好時會說[用滑鼠畫的.../沒繪圖板...]這類理由
A:這倒不會,畫的爛和工具是沒太大關聯的。  


04.只會畫臉
A:無法忍受。 


05.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
A:小學時開始就很努力練習各種方向了。


06.只有頭會認真畫
A:有的時候是最不認真的地方...(汗)  


07.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
A:男人沒這問題,女人...嗯,我也不知道~  


08.分不清左右的畫法
A:...我不太懂題目的意思,不過好像沒這問題。 


09.不會做草稿/只會做草稿
A:會作草稿,但完稿後常被批說草稿比較好看...|||OTZ  


10.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
A:開什麼玩笑?圖層好用的咧~  


11.構圖全部差不多
A:呃...我覺得還好吧?  


12.每次角色表情一樣
A:嗚!!(中箭倒地)  


13.不會畫有動作的圖
A:還好,個人還蠻喜歡畫有動作感的圖(只是很爛)  


14.不會畫下半截腳
A:下半截是指哪裏?我個人不擅長畫裸足。  


15.不會畫俯視仰視圖
A:這倒沒什麼問題。  


16.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
A:=A=.....會嗎?(問別人)  


17.只會/不會畫人,或相反
A:我不太會畫女人。  


18.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
A:我萌繪很弱。  


19.不會畫老人
A:我會。  


20.畫不好手或手指
A:這倒是,手指很難畫呢!  


21.理想高但沒有行動
A:..........(撇頭)  


22.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)
A:基本上除非正面,不然眼睛其實是不對稱的,所以談不上崩壞。  


23.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
A:啊!這個!因為以前有嚐過苦頭,所以還蠻注重這個的(笑)  


24.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
A:我常常會希望能略過線稿....  


25.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
A:我唯一比較像樣的長項。  


26.認為[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]
A:理解骨骼和筋肉的話,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。  


27.胸部的位置很"獵奇"
A:不要跟我提胸部!!  


28.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
A:才不會!!這是基本問題吧?  


29.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
A:評論啊....是會說喜歡哪裡啦,不過正因為自己畫不好,所以說的不多。  


30.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
A:不會。  


31.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
A:頂多聽音樂。  


32.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
A:進步不是看工具的!但是有繪版上色很輕鬆。  


33.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
A:我能持續到二週。  


34.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
A:.........(瀑布汗)  


35.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
A:...........有、有啦!還是有啦!  


36.畫エロ(色情)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(獵奇)圖
A:我畫獵奇圖比較得心應手,H圖可是高段目標啊!  


37.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
A:這句話是禁語!!


38.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
A:....這題應該擺在第一題吧?



結論:我和一般人所擅長的好像不太一樣...?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