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

《魔人偵探──腦嚙涅羅》漫畫閱後感


原名: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
作者:松井優征
出版社:東立出版社
集數:23 (完)


嗯──很好,我居然對JUMP系下手了(笑)

其實除了海賊這個長青樹我一直有在看之外,這部是最近才去接觸、卻意外的喜歡上的。

雖然瑕疵要挑可以挑很多,可是那奇妙的迷人魅力卻讓人很想看下去,

如同作者自己所言的B級漫畫......不過卻是最頂級的B級漫畫!XD


另外因為是很容易找的書,所以就不介紹了,我想直接說心得,捏他注意!!
 
 


我喜歡小茜!!

雖然她只是一束紮成馬尾的頭髮,可是我就是喜歡她!!超可愛的啊啊啊!!(握)

會把一束頭髮納為主角群,作者腦袋真的很GJ啊!

穎給的評價也很中肯,作者很喜歡玩翻頁效果,而且還是藤田和日郎式的扭曲驚悚!

不過作者在勇於嘗試這點我相當喜歡,對女主角越來越不像人類也是.....

一開始還只是個稍微冷感(?)的女高中生而已啊,怎麼到後來卻變成妖怪了?(笑)

大食屬性已經到達匪夷所思的地步了.....



電人篇是目前唯一有感動到我的篇章,也是梗的非常漂亮的那種。

就是最後的那幕,在電人主程式開始崩潰倒數,到了那最後的「剎那」......

雖然知道作者一定會這麼玩,不過我還是心甘情願的給他打到了.......

這對實在是很萌啊啊啊啊啊啊!!!

還有X和I!I的便當領的太突然了!!太過分了!!這種瞬間砍掉角色的作法過分到帥氣的地步啊!(咦?)

真的,完全沒有任何預警、沒有鋪成,很突然的一格就掛了....

=A=....(←初看到時的表情)

...........=A=?(←多看幾遍中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Ao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姨咦咦咦咦!!!!????

就這樣掛掉了嗎!!??\O口O/

所以要說想要營造出I突然死亡這點,我想作者做的很好!因為連我都覺得極度錯愕啊啊啊!!XD"



再來就是那位惡意的化身,黑暗大魔王SIX!!(笑)

他和涅羅真不知道誰比較不像人類......嗯....說起來這部作品裡像人類的有幾個啊?(涅羅也不是人類...)

唉呀呀~這種充滿詭異生物的地方正是其故事的魅力所在啊!!

又是一部以角色來帶動故事的作品。



嘛,總之,我現在又犯賤去看143回後的網路連載了。

誰叫網路都連載到188回......看到漫畫不吃我的腦髓也非常飢餓啊.....



呵呵呵~就這樣啦~/



-----------------私心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不是特別在意這件事,不過當我得知X的原初性別為女性時,我內心真的飛躍起來了~

只可惜I不在了.........作者啊,你有打算要對X溫柔點嗎?雖然是個危險殺人魔(笑)

說起來......當初看好涅羅和X這對的BL控腐女們不知接下來該做何打算?

嗯.........反正對腐女那令人嘆為觀止的腦神經構造而言,這點小事應該不足以構成威脅~(聳肩)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