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

我回來了!然後...

我寂寞了。



大概是因為真的太開心了吧?所以再次回到既定的生活軌跡時,就會覺得寂寞。

只是在一塊就覺得很放心,共處一室時各做各的也無所謂,隨便講話都能搭腔,

想永遠在一起的、這種讓人害羞的心情,就會在心裡冒出來.......



不過這樣就好。

只要這樣子就好了。

寂寞的味道也是很值得品嚐的。



好,稍微大概說一下高雄行程。

簡而言之就是「吃」~穎家食物本身就非常優越這點暫時不提,

我們還跑去旗津撘渡輪吃海鮮~/

我最喜歡海鮮了!!!超喜歡!!!所以我超高興!!!

然後又晃了不少景點,但這不是重點,掠過~

我這次主要是把「ICO」全破了,順便看了「大神」的最終BOSS戰,

感覺上好像根本沒和他們聊到什麼......?

不過,卻依然非常的滿足──滿足到我現在有著淡淡的失落.....



是說.....大家應該都會看到這篇吧?

如此令人害羞的東西說......=///=

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