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

過了相當愉快的週末=w=

我現在能深深理解當年穎啊JIA啊兄貴啊回來嘉義玩時的感覺.....

能夠在可以完全信任的人面前,隨便說出我想說的話、做我想做的事的感覺真好!



總之,這次去了貓餐廳(好多好多貓=口=)、看了囧男孩(好片)、敗了少女派別(知道的人笑就好)、吃了基隆廟口的食物(小密家樓下而已)、還買了小說和日本神道的資料書,以及用非常非常扯的價格入手了萬花筒之星全套。

至於有多扯呢?扯到我將那整塊“磚”從影片排成的牆上拆下,抱去問了店員:「沒錯啦!就這價格!你是第五個問的人了(笑)」

所以,我二話不說就去結帳了。



VCD二十六片、共計52話,日語發音中文字幕,原價一片148元,現在全部只要49元!!!

.....這價格已經超越划算到達廉價的地步,因此我心中反而一點都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....|||OTZ

雖然這部不是什麼超好看的神作,可也是相當用心的好片啊.....真哀傷死了Q^Q



總之,感謝使我達成這美好假期的所有一切,我非常滿足~ (合十)

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