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

今天去了劍湖山

如題。

不知該怎麼說,反正這次我贏了!!= =+

(挺胸)

最近兵荒馬亂的,
詳細等以後補~


------------------後日談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天氣非常的好,一大早七個人就驅車前往劍湖山。

以前曾在國中畢業旅行時去過一次,那時遊樂設施不多,
兒童世界的那區也還在興建,所以這次特別去玩了 一下~

國中時在玩第一個設施時就慘敗,幾乎暈眩了整天,
後來也只做了摩天輪和看了震撼劇場.......白白浪費掉了。

這次有備而來,以旋轉木馬(笑)做開場,接著就是刺激與溫和交互,
做了不少遊樂設施,重點是我都完全沒事!! =W=+

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旋轉型的設施,弄得我很不舒服,
反倒是海盜船那類的就可以接受,特別是雲霄飛車類的,我超喜歡!

阿璁坐海盜船時好好笑,一般人都是大叫之類的,
他卻可以邊叫邊碎碎唸說:這讓人想尿尿的感覺是怎麼回事?!XDD

然後衝瘋飛車很好玩!! 雖然在旁邊看起來非常恐怖,但實際下去後卻沒那麼糟~
摩天輪出乎我預料的涼快,不過難為了正太就是,看他目不斜視、全身僵硬的XD
至於這次最讓人開心的設施居然是兒童樂園的球池!
果然是只要和朋友在一塊,不管幹啥蠢事都會覺得很開心啊~ =w=

嗯....總覺得好像流水帳?
雖然還有午後雷雨和一起唱歌之類的事,不過就這樣吧!

總之是愉快的一天~


P.S.午後傍晚的夕陽映照在茂密的行道樹上,看起來非常的漂亮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