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

墮落了好久...(笑)

大家~我去墮落回來了~!!XD

這次去高雄啊,基本上就是很宅的玩法。
最主要的成果大概就是把「汪達與巨像」破過兩輪,然後困難模式打到第九隻吧?
記得第一輪時我花了整整十九個小時半不吃不喝不睡,
破完後我還以為我的手會廢掉呢!XD" (被巴)

第二輪就快多了,只花五個小時半,果然技量這種東西就是要多練習~ =W=
至於困難模式我倒覺得還好,拼一點還是爬的上去的啦!!嗄哈哈哈哈~!!!!


然後吃了超多好吃的東西。
印象中去了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(吃了有前菜主食那種的套餐)、
日式料理店(鮭魚牛肉壽喜燒)、墨西哥料理(起司玉米餅和烤全雞之類的),
而且穎的老媽廚藝一流,咖哩飯、牛肉麵都超棒的啦!!

順便去看了場電影,是印地安那瓊斯系列第四作「水晶骷髏王國」。
嗯,真不愧是啟蒙我對於尋寶機關、冒險考古熱愛的作品之一(另一個是馬蓋先),
好有趣~尤其是那非常傳統的表現手法也讓人十分懷念~

端午節時還在高雄愛河看了龍舟賽,晚上的賽龍舟果然別有一番風味。
(附近茶店賣的加了滿滿漂浮鮮奶油的綠茶很好喝)


其他時間....大概就是聊天畫圖吃零食了吧?
漫畫當然也看了幾本,「妖怪醫生」真是部微妙的作品.......
但是他畫的御姐系妖怪都超萌的啦!!媽媽好棒啊~!!XDD
而怨了快一個月的海賊49集我也終於看到了!!!總算一解怨氣。


好了,墮落一週,明天就是我的畢業典禮,
雖然不是直接就可以離開學校,不過我在二十幾號也差不多要回老家,
這幾年的時間過的真快,我想是因為有遇到大家的關係吧!
這段與大家一起玩的日子實在很開心!


上天待我不薄,我由衷的感激。



所以........繼續來玩第二攤吧~!!!XD
兄貴~!!把動畫都拿出來吧!!!咱們來看「妄想代理人」!!!XDD
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