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3日

FINAL FANTASY IX


上次兄貴來時,作為要他把「電腦COIL」看完的交換條件,
電腦裡被灌了這款遊戲的中文版。

「FINAL FANTASY」簡稱FF,直譯為「最終幻想」是RPG遊戲大作。
在台灣則翻譯做「太空戰士」......雖然跟太空沒啥關係。

因為是從兩天前才開始玩,遊戲進度大約到第二片光碟(共四片),
要說感想啥的都還太早,不過就目前的感覺來說,
我能夠理解為何有那麼多的玩家在大力推薦這一系列的遊戲了~ =w=

真的很好玩~
等有空的時候慢慢來破關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之前去了嘉義光南,找到所謂“哇靠價”的好貨。
為何會有這名稱呢?來,請往下看:

「.hack://SIGN 駭客時空」全套25話DVD只要198NT。


”....哇靠!!”←──我當場就很不雅的靠出來 = =


所以在感嘆資本主義社會與財團壟斷之餘,
我順手掏出錢包將這可愛的小東西帶了回家~
現在正靜靜的躺在我書桌上,等之後比較閒時要好好享受=w=


以上。


p.s.前幾天搬展櫃時好像傷到腰,現在某幾個角度會有酸痛的現象...="=

p.s.2 下了部動畫,可糟糕到讓我害羞的看不下去....(雖然只有R15)
          但對於後面劇情又很在意.....我該掠過那段直接接後面嗎?|||OTZ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