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

沒有圖....

最近真的比較少在更新了,一方面是忙啦!
另一方面也就是不知該更新什麼。

嗯...這幾天兄貴、涵穎有回來玩,可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做了什麼....
總覺得一天“咻──”就不見了~

然後和兄貴聊對東方本質的“愛”。
他是個從原作在喜歡的人,真的是在喜歡每角色的彈幕和遊戲表現,
和我這種帶有私心的玩家不太一樣就是了。

還聊到了,從二創才喜歡東方這點是邪魔歪道~(笑)
雖然說這種說法有些偏執,可是最近對於新進的同好大增感到有些擔心...
也聽說過現在有些在喜歡東方的人連遊戲都沒碰過!?=口=
這真的有些有違正道了.....雖然說有時候同人真的表現比本作好啦,
可這本作是遊戲耶?被同人影響而認為同人所詮釋的個性才是對的....
這樣子真的是了解這塊遊戲嗎?明明是彈幕遊戲卻說啥“彈幕苦手”而不碰,
對原作中這角色在符戰上的強大實力沒有切身體會,我覺得很可惜。
就是要從彈幕風格中來感受這角色給人的印象啊!!!

舉例來說,永夜抄的靈夢就遠比魔理沙兇殘許多,
而鈴仙給人的感覺就是心腸太軟,時常手下留情;
至於永琳就真的有比輝夜還要棘手。

幽幽子和妖夢的符也是,畫面所給人的衝擊性能很明確的在腦海中想像;
“亡靈少女漂浮在巨大的枯櫻樹前翩翩起舞,
隨著舞步滿天飛舞的櫻花花瓣與、看似飄渺流暢卻激烈致命的死蝶.....”
這令人屏息的一幕如果不親自走一趟妖妖夢的世界是無法理解的。

其他就不用說,只要遇過就能夠理解這角色在遊戲中的強勁,
要親身感受過才能夠以自己的方式詮釋吧?同人創作不就是來補完原作的嗎?


嘛~好像說的太多了,反正只是自己的想法啦!
現在只希望東方不要泛濫才好.....我有點怕會發生排斥反應....

唉~以前是太少人知道很寂寞,現在則是怕太多人一知半解而給它誤導。
人真是矛盾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魔獸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魔獸世界好令人懷念啊,我也很喜歡這一塊遊戲,雖說我沒有玩過魔獸爭霸,
但我依然非常享受我在這款線上遊戲中所扮演的角色。

我時常會想像著我的角色在接到這任務時的反應與表情,
他當時在思考什麼、又感受到了什麼.....這些都是我很享受的部份,
常常會讓我很想寫寫他們所經歷的故事,他們的傳奇一生。

.......想創作的慾望果然要在很忙碌的時候才會湧現....

這是種詛咒嗎?|||OTZ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