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

《蝴蝶效應》漫畫閱後感


作 者:相川有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
集 數:全五集


這部作品的原文叫做「バタフライ」,意思就是蝴蝶效應。

原本因為封面很像地雷書,所以一直沒去接觸,但是昨天JIA說這部不錯,
所以今天...昨天的年終採買我也把這部順便敗下來了~

喵啦!超有趣的!
看似除靈的作品其實根本就是心理學的東西嘛!

上面那個封面上的傢伙,看起來雖然很可愛,但據說是“男”的...
至於特討厭捏他的我居然這麼大咧咧的說出來,
是因為這件是老早就寫在外面的介紹上.....(所以我對於作品介紹是又愛又恨)
而且是男的這件事一開始就說了,重點根本就不是那個!

是心理學啊!主角二人也非常妙,雖然我覺得有些人或許會認為很BL,
可是我個人看到的倒不是那種關係說,
還不如說是因為蝴蝶效應而連繫在一起的人吧!

嗯,雖然我覺得有些地方可以描寫的更深...但總之是很有趣的作品。


P.S.第三集P58-P60那裡我有小心動到。蠻想把這種感覺抽出來用的...(碎碎念)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