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

關於光之美少女

光之美少女、美麗祭司二人組等,我想應該有些人有印象吧?

原文「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」的這部作品,目前出了四部,是美少女變身系的動畫。
在台灣大概只有小孩子在看,但不知為何在海外非常受歡迎(尤其是黑白組)。

我自己原本也以為是像美少女戰士或愛天使那類的,換個衣服念幾句咒就擊倒敵人
但是我果然太天真了!既然有像奈葉那樣的軍武系魔法少女,
那為什麼就不會有格鬥系魔法少女呢?

是的!這部的主角們是變身後用拳頭擊倒敵人啊!用拳頭!!

嗄嗄嗄!!


----------------冷靜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我其實現在也還沒看過這部,是剛剛無意間看到個MAD,正巧是這部作品,
然後我就看到了,兩個女的痛毆怪物的畫面......

=口= (當時表情)

毆打耶,而且有很多幕的人物空間感都好大膽,真的是在戰鬥耶!!

超意外的~XD


嗯嗯,雖然第一部49話,不過我還是試著找找看好了...
有管道的朋友也請告知在下!感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