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

台北行的二三事

 
我回來了.....(倒)

唉呀呀~大概是宅太久了,這次的台北行中所走的路,
居然是我這學期以來走最多的一次...|||OTZ

而且台北人走路速度都好快喔,我跟的很累耶!


然後晃去北美館看海洋堂的展覽,還跑去看電影“我是傳說”。

敗了賢狼第四集,老夫老妻啊~這小倆口~(笑)


再來是關於政治的事,蠻感慨的。

以前的廣告都是說自己好,現在都是說別人不好,看了真感慨。

不過也有看到有設計包裝過的競選廣告,是平面廣告的,
以設計的角度而言設計的真不錯,看來這年頭什麼事都需要設計過。


奇怪了,這次台北行居然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生活作息最正常的幾天...
但是雖然有睡飽卻還是很累....怎麼回事呢?

嘛~先這樣了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