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

推薦動畫《惡童當街》



原名:鉄コン筋クリート
作者:松本大洋

在日本是2006年年底上映的,最近要來台灣了!
人物畫風非常的我流,感覺頗有美式的味道。

對剛看到電影中出現的人物時,絕大多數的人應該會呆愣一下,
因為那對於習慣美型人物的我們而言,可是種挑戰(笑)

不過接下來的背景繪製與高超的運鏡,就會使你不在乎這件事了。
而且看到最後還會認為,如果不是這總風格的話還表現不出這感覺~XD

內容在敘述街頭兒童“黑”與“白”的故事,
詳細照慣例就略過了,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!
我只能說這片很棒!棒到我都忍不住到處推的地步!

附上些相關物:


(日文版封面,台版已絕版了)


電影公式站連結

P.S.我一直覺得背景風格很像帝國少年....是我的錯覺嗎?="=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