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

《NOIR》動畫觀後感


我的小電原來是電源那被燒焦了,換顆新的就沒事了,
但是不知為何的,風扇是被卡到還怎樣,變的非──常吵.......="=
就好像裡面住了一窩蜜蜂一樣,弄得我快耳鳴了>"<
想說找天換個風扇(不知道能不能換)........唉~不懂電腦還真是麻煩(嘆)

好啦,回到這部動畫。
2001年出版的NOIR,至今也有六年多的歷史了....
以現在日新月異的動畫技術與製作來看,這部其實有點...那個...怎麼講......^^a
嗯,那我就老實說好了。

(有捏)
 
 
這部我看前半段時,完全是靠著配樂節奏和“愛”在支撐的。
說真的,雖然有不少為表現氣氛的靜止畫面,但如果沒那配樂帶出氣氛,
其實看起來非常的無聊........(對不起!!!!我被現在的動畫養壞了...|||OTZ)

前幾集的色彩配置個人覺得很刺眼,雖然後來就好多了~
劇中很難得的有出現“台灣”這場景,可是我要吐槽!!!台灣才沒有那種地形啦!!!
不要以為在台灣就會有那種詭異的中國風建築好不好~!!!!才沒那種東西!!!

米雷優和霧香....嗯,很明顯霧香比較強。
同樣是深陷險境,米雷優的次數比霧香壓倒性的高,而且幾乎是靠別人的救援,
霧香則都是自己脫困居多,近戰體術方面遠勝於米雷優。
相較之下,中期豋場的克洛維就和霧香登對的多了~

說到克洛維,她其實非常的出乎我預料!!
我原本看到一些同人圖和截圖,誤以為她是那種聲音低沉、偏邪魅冷酷的角色,
可是我完全錯了!!!!我被她那雙看似邪惡的眼睛給騙了!!!!
克洛維根本是個超幼女啊啊啊啊啊~~!!!!!
聲線好幼!!!而且其實很愛笑,又可愛,充滿稚氣的表情萌!!!!!!!(燃)

..........在此順便懺悔一下。
我初聽到克洛維的配音時,第一個想法是:

“......如果用這種聲音來呻吟的話一定很棒!! ”...(掩面)

對不起我是個糟糕的人~~!!!!!!(掩面奔)

(厚著臉皮爬回來)

我沒有很喜歡米雷優這個角色(被fans巴),雖然她也蠻不錯的,
可我發覺我的私心偏向了霧香和克洛維這個配對...(移開目光)
沒辦法啊~!!!誰叫克洛維那露出的大腿看起來那麼可口健康!!
害我一時之間就被勾了過去~XD"

而且兩人背對背的戰鬥時感覺也很好啊~(好帥)
最令人覺得讚的還是那月光下的茶會了!!那兩個人的互動超棒的啦!!!
如果最後霧香沒黑化、克洛維沒那麼聽從那女人的話,
我是支持她們兩的!!!!!(用力握)

只可惜啊......唉唉~
所以最後霧香還是成為了米雷優的霧香,而不是克洛維的。
我很喜歡妳啊!!!克洛維~~~T口T

最後幾話的動作場景作的很帥,有好幾幕都充滿魄力,做的很棒~
不過故事的真相讓人有點荒唐.....說穿了就是狂信者的瘋狂嘛!!!
犧牲了那麼多人,只是為了要選出兩個能強到配的上“NOIR”之名的殺手,
真的會讓人不知該說什麼才好......= =a

還有還有,最後兩人相互扶持而去的畫面,轉到擱置在地上的懷錶,
然後響起的兩道槍聲───

很有趣的結局吶~~完全任由觀眾想像XD
可以解讀成繼續生活在黑暗中的兩人,或是為打破黑暗而戰鬥的兩人,
更或者是一起長眠於黑暗的未來.....(只死一個也可以啦~)

難怪這部的同人時間點大多是在最終話之後,
能夠YY的事情可多著呢!!

呼───
解了長久以來的怨念,多謝款待~(合掌)


P.S.有幾話的劇情處理很不錯,整體而言是值得一看的作品。
P.S.S.聽說霧香、米雷優和克洛維都同年!?(大驚)
    米雷優.....年紀輕輕卻老成熟成這樣行嗎?XDD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