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

《天元突破》!!用你的鑽子鑽破天際吧!!



抱歉,一時之間找不到更熱血的圖,這張將就一下~

之前從朋友那拿到後,只看到第四集後就放著沒理他,直到今天。
因為最近實在是飢渴( ?! )到不行,所以也就卯起來看了!

原來啊!這部會紅不是沒有道理啊啊!!!太棒啦啦啦啦!!!!(吼)


卡米那!!陽子!!你們是最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大吼!)


聽好!!以下我會大捏特捏!沒看過的絕‧對‧不准給我點近來!!(指)
留言也請小心,因為這裡的系統會把前兩句給顯示出來!
 
 
首先!!天元突破中的第一男子漢!!カミナ!!!
大哥啊啊啊啊!!Gurren團永遠的精神領袖啊啊啊!!!
.......連走的時候都這麼的有男子氣概...!
不,應該說Gurren團的大家都是男子漢啊啊啊!!(女人呢?= =)


陽子!!我心目中的第一女主角!!!邊境的女人!!
看過整部下來的表現,我覺得當之無愧啊啊啊!!
用一把狙擊式來福槍闖天下的女人!從頭到尾都戰鬥力十足啊!!
夜子老師也超棒的啊啊啊!!最後婚禮的西裝完全煞到我啦啦啦~~!!!
終身守寡這點也讓人萌!!
(咦?你說還不確定?笨蛋!你以為她是什麼人啊!?嗄?!XD )
所以啦,キタン!雖然你也是個男子漢,可惜啊....(嘆~)

題到這個,就不能不說陽子兩次的吻。
第一次是和カミナ,那句“真的,後面完全沒有防備呢!”真是超可愛!
那段的表現處理真的很棒啊!第二次被キタン吻的時候其實我還驚了一下,
我還以為陽子動搖了說XD|||
可是她之後回的那個擁抱!實在是!那個心境完全表現出來了啊!!>口<
キタン!!你是個好漢子!!(以下無限回音~)


維拉魯!!這位獸人大哥我很喜歡他啊!!牙齒最棒了~(咦?)
在平行宇宙的夢中有了妻兒....該怎麼說,這大概是他永遠的遺憾吧!
其實,說不定他是有機會成為第一好男人的人啊!

羅傑諾姆,前半部的BOSS,帥氣的豪邁大叔~
最後能以一個男子漢的身分離去,也算是最適合他的了。

至於男女主角西蒙和妮亞,雖然表現不差,
可惜別人比你們還搶眼~所以啦~(笑)
不過最後妮亞飄了,西蒙浪跡天涯倒是做的不錯,
遺憾果然也是男人的浪漫啊!!

總之!!天元突破!!超級系的好片子!!


P.S.這麼說起來,勇往直前!鋼巴斯達也真的不愧為經典作啊~
  劇情、表現手法等等,很多都可以好好聊聊的說~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