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

《精靈的守護者》動畫觀後感

最近是怎樣?動畫一部接一部的狂嗑,
結果就是現在“完全”日夜顛到的生活....|||OTZ
(早上天剛亮睡覺,直到傍晚太陽下山時才起來)

不過沒關係,反正也只有現在能這麼猖狂了!我會好好把握的!(大誤)


由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.G所製作的這部動畫,
其畫面呈現只能用“強悍”二字來形容。


這部在各種小細節上都非常細心,不管是服裝、飲食、武器、建築等,
從許多小地方能夠很深入的感受到不同的世界觀。
尤其是在食物的作畫上,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製作群是不是有什麼怨念啊?
畫到這種地步真的也太超過了吧?看起來好好吃....XD

另外就是戰鬥畫面了!超高水準!!
不是像一般作品常見的一道閃光分勝負,而是實實在在的畫出每一招式,
動作流暢到不可思議,卻又招招扎實!!真是太厲害了!!

對這作品稍為去查了一下,
原來《精靈的守護者》這篇只是原作《守護者系列》中的第一集而已啊,
後面還有九本的續作.....難怪我會覺得以這部而言故事劇情太簡單了點~


(這是小說封面)

講真的,這部的故事其實很簡單,但是卻用了OVA的水準畫了整整26畫!
我覺得很可惜啊!難道不可能把完整的整部都做出來嗎?
像《十二國記》那樣不也不錯?不過如果都要這種水準的話成本太高就是~
放個連結:

精霊の守り人 (官網)
守護者系列 (維基百科)

這部作品其實還蠻有深度的,尤其是看著小皇子チャグム的成長,
從不經世事的小男孩,蛻變身心皆成熟的少年,更是有感觸啊~
(後期的チャグム真的變的很帥~XD)

講些我很中意的地方吧!

我超喜歡每一話標題時バルサ的鉛筆稿!!好想要!><
一直以來鉛筆草稿都是我的死穴啊~

還有每集廣告時的那個卵!有發現嗎?明顯長大不少喔!
我還常停格去看水之精靈的胚胎長啥樣~XD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