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

被點名的問題


阿那看到,我好像被點名了?
不過說實在的,這類型的東西我都是只進不出...
主要是沒想過要點誰吧~


01 現在的MSN版本?
不知道耶,我不是會去注意這些的人。

02 使用MSN有多久了?
忘了,至少上大學後就有在用。

0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?
目前85人,其中有6個人不知道是誰...="=

0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?
平常一律是用自己畫的啦!只是最近破例給了萌菌~XD

0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?
最近常掛在線上,聊天的話不太固定,
至少三天內會和一人講講話。

06 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?
阿植 - 我需要灌溉啊啊啊~!!!!!我的花田快枯萎了啦~><
(笑)

0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?
記得沒錯的話...應該是kei

08 除了聊天以外,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?
傳檔案!(一秒)

0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,此時你會怎麼行動?
就先加,然後暫時歸類到“不知是誰”這個項目,
等對方打招呼後再二次歸類。

10 MSN狀態會照實掛嗎?〈ex . 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〉
會喔,尤其是真的在忙的時候。
只是有時離開會忘記掛“離開”這樣

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?
印象中沒有。

12 對你來說,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樣的存在?
讓我能和老友貼近的存在....(好像怪怪的?)
就是超方便!資源共享是很重要的!=w=

13 最後一題!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
PASS~


P.S. 阿,你認識的殺是和我認識的同一人嗎?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