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

《除靈少女》......我囧了



上面這兩本是這幾天才新出的書,我昨天在書店看到的。

我有憑直覺選書的癖好,通常十之八九都猜的中。
這兩本是兩集完,然後我看著書背,以及那《除靈少女》這書名,
還在想「怎麼又是地雷書」之類的,順手拿下來一看──....

靠!不就是那本小說《琦莉》的漫畫版嗎!?=口=

真害死人不償命,這哪裡除靈了啊?書名不是這樣讓你亂翻的好嗎!
如果不是當場去翻實體書,不然光看新書單上寫的書名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啥!

後來因為畫風我喜歡,所以敗了。
看完後內容幾乎和小說是一樣的,不過這作者的畫技有加分,
以我目前身邊看過的人的評價,是很不錯的。
我個人也是給不錯的評價,有興趣人可以去找來看。

附帶一提,這封面的感覺很好,我很喜歡這種有相呼應的設計。=w=+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