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

日記流水帳

今天中午因為要開畢委會,所以昨晚比平常早就寢(說早也不算早...三點...)
可今天還是十一點半才爬起來,看來日夜顛倒的很嚴重。

開完會,想說出了門,就乾脆跑嘉義一趟,順便把那兩本小說敗回來。
路上天氣很好,有太陽又不熱,騎的有點發呆了。

結果差點輾到貓。

我有看到牠要過馬路,牠也有看到我正要騎過去,我原以為牠會慢下來,
誰知道突然加快速度,就正好跑到我車輪前,差零點幾秒就輾到了......

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。

心驚膽顫啊!要不是我車的煞車值得信賴,牠早就開腸破肚了。
現在我很深刻的了解到當年差點撞到我的那位司機的心情了~

然後也遇到很多紅燈。
嘉義這裡的紅燈很不錯,有倒數計時,不用盯著橫向的紅綠燈來準備發車,
個人覺得的是很方便的設計。

在漫畫店找不到那兩本小說。

超失望,尤其是又跑了一趟就特別失望。
這時候的我就會開始亂買東西。

在店內晃了一個小時,意思意思的買了兩本直覺上好像還可以的書,
結帳、走人。

看了時間快三點,天氣看起來也不太會下雨的樣子,
決定走一趟舊書店和光南。

停車的地方比較接近舊書店,晃了進去──嗯,沒有好貨。
更正,好貨是有,可是數量太大,敗不下去。(JOJO、第一神拳...)

達摩書局這間舊書店實在不錯,雖然貴了點,
但常會挖到保存良好的絕版書,我自己就在那買到不少稀有品,
當然,流動量驚人,有不少識貨的人會在那出入,
看準就買會比較保險。(當年光華商場更是誇張,繞一圈回來就沒了)

接著逛去光南。

我平常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表,牛仔褲、T桖、襯衫外套、背包、拖鞋...
就這樣隨隨便便到處走,頭髮也是,隨便紮個馬尾就OK,
可是該正式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的穿上襯衫、皮鞋.....

好像扯遠了?我想說的只是頭髮留長了可以抓來玩而已說....
怎麼扯這麼遠?算了~

反正我在光南找到那兩本了。

O~YA~!!哇哈哈哈哈~!!果然新書就是要去光南找啊!!
非常心滿意足啊!幸好有多逛逛。

然後加了油,又差點被警察臨檢。

不是我在說,警察真的超會躲。像紅燈右轉或是闖紅燈、未戴安全帽等,
他們最會抓這些了,都躲的超隱密的,超可怕。
要不是那時正好是綠燈,平常像那種小十字路口我一定是直接騎過去....
想來真是捏把冷汗。

回到家時,沒有車,但是樓下廁所有人。

好樣的,又有臭男人擅闖空門了!="=
算了~我都已經為此絕望了~ 只希望新室友不要被嚇到才好~(聳肩)

嘛~大概就這樣吧,明天又要去找老師討論設計草圖,
今晚不畫不行了,不然小密會哭的。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