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

七姬3 & 最近看的東西



來,讓我先念一下~

累啊累~熬夜果然很累....
不過聊天聊的很開心~不管是和kei或小密,兩個人都有聊很多。
和密的時候,甚至是最近的一次“徹底”長談。
算是很好的經驗~

-------------熬夜聊通宵的分隔線(報告?那種東西就別理他了~)-----------

然後關於七姬3啊,總歸一句就是“宮姬萌”!!=w=
如果說空澄是湛藍的天空,那常磐就是挺拔的大樹了。

這集常磐的戲份大量增加,老實說我看的很開心~XD

武人出身的常磐我一直對她懷有好感~
雖說性格剛烈,但那其實也只是種偽裝,本質是個颯爽直率的人,
是位非常適合成為守護者的宮姬。

七姬我目前挺看好的,以輕小說而言,它裡面所安排的格局算很大了!
加上那種重視人物魅力的寫作手法,常常會不自覺的讓人發萌~(心)



結界師17看完了,
老樣子,反正就是好看,懶的講了~也是我期待的作品。

莉莉亞與特雷茲.......我還沒看!

哈利波特........同樣入手還沒看~
看作者介紹,JK蘿琳的財產超越英國女王啦?還真厲害

刺客後傳,看完了!
結果害我現在變的非常想看活船三部曲啊!!琥珀啊啊啊啊!!

彩雲國.....
嗯,也是老樣子。可是秀麗身體有啥問題嗎?搞的好像得絕症一樣...
難不成是不能生?如果是這樣也很有趣啊~(笑)


其他
...........忘了。
有特別想說的就會貼上來。


以上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