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

【10月新番】逮捕令──全速前進



灑花~~~~!!
真是太令人懷念了!好久不見啊~~!我心中的搭檔NO.1!!XD

啊...想當年,這部讓我著迷了好久啊.....
以前那不好的回憶就讓他隨風而去吧~
現在是全新的開始!! \ ( - 皿 - ) /

這部在講分別去進修的兩人在經過各自的奮鬥,變的比以前更成熟更有能力,
然後,又再次搭檔,解決事件的故事。

大致是這樣的東西。

以下是第一集捏他:
 
 
一開始就是美幸回國,然後在機上遇到個獨自旅行的金髮正太,
下機後有黑衣人強行要帶走小正太,美幸理所當然的出手相救.......



真是非常老套的開場 ╮( ̄▽ ̄) ╭
讓我有濃濃的懷念啊~~



然後啊,美幸搶......借了別人的車,開始在高速道路上玩起追逐戰。
畫面轉到剛結束陸戰隊集訓,正跑到餐館大吃特吃的夏實,
她看到電視上直昇機轉播的畫面,然後一眼就認出那是美幸的跑法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( ̄▽ ̄)

妳會不會太厲害了點?!還是說因為是美幸所以才會知道是吧?XD
太GJ了啊!夏實啊啊!!手臂上的肌肉更是棒啊啊啊!!(咦?)



看到夥伴有難當然要去幫忙啊!所以二話不說的騎了軍用機車就走了。
然後是美幸秀了一手高超技術,把對方引到了較無人的路上,
並往墨東署前進──

途中夏實這傢伙居然猜到美幸的路線,跟上來幫忙,
狠狠的踹了黑衣人臉一腳!! (行進中) XD
更神的是,她居然有辦法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跳到美幸的車上...!!
這已經不是一般的交通警察能辦到的吧!?嗄!?

然後!!

最著名的“腳煞車”登場!!
嗚喔喔喔!!就是這個啊!!看到這個才有看到逮捕令的感覺啊!!(握)

平安抵達墨東署的兩人(加隻正太),
果然在預期之下的說了那句一定會說的台詞──

『ただいま』


呵呵呵~真的好懷念~
雖然模式都是遵循古法,不過也還是能釀出好東西啊......
嘛~十月就追這部好了,另外還有“意外”也讓我頗感興趣=W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私心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D!ED!ED啊啊啊啊啊啊!!
真是太、太、太GJ了啊啊啊啊啊啊!!(尖叫)

濃濃的百合味啊!!我就不信百合控看了不會叫出來!!
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!!

.........實在是太萌了.......無話可說了........ =///=
我可以配著ED吃下三碗白飯(大誤)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