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

影片──東方銭湯戯禄

K島撿來的,附翻譯。


影片←這裡

 


翻譯:

 
妖:那麼就在此分別了。
幽:總有一天我們兩人一起進去吧?


藍:身體要好好洗乾淨知道嗎?
  沒數到一百不可以出來哦, 地板很滑,小心不要摔跤,
  一有什麼事就叫我知道嗎? (拖拖拖)


雀:這是怎樣,存心找碴嗎?
ル:是露天的嗎~~
り:不過チルノ妳不會溶化嗎?
チ:我戴了害怕洗澡的人也萬無一失的帽子了。(別擔心)


輝:咦?我是這邊嗎? 快住手,因幡,喂! (永琳救命呀~~)


四:小町…
小:…什麼事?
四:等一下要懲罰。
小:(沒天理啊…)


妹:老實說啊。
慧:什麼事?
妹:在別人眼中,我的胸部到底有多少份量?(普遍來說)
慧:這個麼…
輝:(拉!)妳以為妳的比我大嗎?
妹:怎樣!?事實就是這樣啊!!


(星→ルナサ,日→メルラン,→リリカ)
ル+リ:(推!)妳是來討罵的嗎!!?
め:咦?只有我是這邊?


レ:對了,咲夜。
咲:什麼事呢?
レ:美鈴呢?
咲:剛才我把她沉到湖裡去了。
レ:災難啊…對了,妳是哪邊的?
レ:(抱歉…)
咲:(嗚嗚嗚…)


魔:…喂,靈夢。
靈:什麼。
魔:我們是好朋友吧?妳不會背叛我吧?
靈:那還用說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