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

Nanoha sts 21 感想

魔法少女奈葉 sts 21集 感想。

捏很大。
 
 

這集內容大致上和上集預告差不多,
不過還是有幾個大爆點。


首先,戰力分布也太不平均了吧!?喂!!

雷光小隊對上紫髮蘿、昴對銀河、希格諾對大叔、
Fater對兩隻機人、nanoha和vita兩人對一群笨鐵球......

可咱們的平凡人蒂安娜卻是單獨一人對三隻機人喔!!

而且右腳還傷到了喔!血流滿地喔!


督築你確定真要這麼搞嗎?= =


不過蒂雅的腦內跑馬燈也真夠嗆的,

滿滿的subaru大特集啊!!XD


希格諾和小琳的融合,原本我還期待是像vita那樣的金髮白衣說...

結果居然是給我粉紫色!?

害我當場囧掉,超像褪色的啦~



然後,是本集重點,

nanoha和vita的艦內突擊。

因為支援的突入小組太慢了,所以先前就一直爲奈葉開路的vita,
提議說兵分兩路,一個去找vivio,一個去動力爐。

vita選擇去動力爐。

可是我在看這裡時就一直覺得很不妙...
因為vita的台詞太危險了,就我多年看動、漫畫的經驗,
這樣的台詞一出來會有八成的機率領便當....@@

然後一直看到vita說:『不遠了,而且魔力彈還夠.....嗯,沒問題。』時,
我就覺得超有問題的啦啦啦啦啦~~!!
當時在心中狂喊:“不能說啊啊啊!!!說了會領便當啊啊啊啊!!!”


結果下一秒就看到vita的心臟被貫穿.........





=口=!!!!!!!

啊啊啊啊啊~!!!!!vita不要死~~~~!!!!!!!!>口<
留人啊!!督築~!!!!!不要啊啊啊啊啊~~~~T口T

||||||OTZ

這是我看魔法少女系列第二次流淚了....
上一次是A's時vita第六集的獨白,結果這次又是為了她哭了><

嗚啊啊啊啊啊........QQ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