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

戰況報告

這次北上除了去新一代設計展外,
主要就是去了故宮和逛街吧?

新一代上雖然走馬看花,但還是看了不少東西,
尤其是我都只專找ACG相關的設計;
有幾個電玩做的不錯的,有一看就知道是腐女製作的,
還有一看就知道是砸下各把萬去做的模型GK(聽說一隻七萬...)
簡單來說就是五花八門~~很像在開嘉年華會

故宮本來是想去看大英博物館的東西的,
可是人實在太多了,進場要耗掉三小時.....= =|||
光聽就沒力了.......嗚....好可惜說......

再來就是逛街,這個倒是有點收穫。
我啊,敗了“東方求聞史記”=W=
很開心啊~!!!一直怨的東西終於入手了~~!!!!喔耶~~!!!
內容當然是日文,不過漢字多,加上我知道大概的內容,
配合上單字查詢,基本上是看的懂七八分。
而且啊,有點想說自己把它中文化看看....
反正也會只是翻好玩的,隨便啦~~(←夠隨便)

然後見到兄貴了,聊了不少,順便把“寒蟬”推給他,
真期待他看完後的感想。

啊,吃的的話,蟹肉羹很好吃、泡泡冰沒吃到很怨(人太多)、
蝦子應該一盒明蝦一盒草蝦才對...(後悔)、小密家請的那頓很不錯、
糯米腸味道傳統我喜歡、老店的綠豆碰居然沒有包肉的....="=

總之,這次北上之行耗掉了我一個月的生活費,
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有些吃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OTZ

以上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