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5日

四月新番《Romeo x Juliet》!!


首先是一張我畫的女主角圖。

是的,這位就是咱們的茱麗葉特~XD
自400年前莎士比亞寫下《羅密歐與茱麗葉特》後,
不知感動了多少人的心,如今,世界名著將改編成動畫!!

官方公式站

故事劇情非常老梗~光看第一集就猜的到後面的內容了...
反正400年來內容大綱都被捏光了,我直接講也沒差=W=
不過不想知道的就還是別往下拉
 

 
在某個時空之中,有一座不可思議的浮空之島,上面有一個國家。
原本這國家是由茱麗葉特她的家族所統治的,
但在14年前被羅密歐的家族所篡後,其家族遭到滅族,
年僅2歲的她被忠心的騎士所救,成為唯一的倖存者。

14年過去了,當年的小公主被當成男生扶養,平安的長大了,
而今她不止美麗,更擁有了高超的劍法,
以蒙面的英雄──赤色旋風之姿,反抗著現任國王的暴政。

然而命運弄人,就在兩人因偶遇而墜入愛河時,
茱麗葉特得知了自己的身世,並且帶領舊臣們起兵復國!!
在立場上對立的兩人,將被迫成為敵人──.......

看吧!基本上和400年前的劇本差不多嘛~
只是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一請領便當到後台吃飯去就是了
我猜是不會啦~(應該啦)

據說是兩季26話,可能會有戰爭場景。
以原作來說,女僕大姊和表哥應該會掛....

然後就等著看主角們黑化....我個人還蠻期待的 =W=+

大該就這樣吧?
另附官方圖一張,請享用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