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9日

高雄之旅~

我這禮拜六跑去高雄找穎玩,下午一下火車就直接被帶去青年團契,
然後看了一片頗為神奇的片子───《快樂腳》。

這片是迪士尼的3D動畫(好像吧?),以南極的企鵝為主角,講說主角曼博是隻怪企鵝,
牠天生就不會唱歌,在以唱歌來求偶的企鵝群中,牠卻只能以舞蹈的方式來展現,
可是牠一直不願放棄,終於牠所喜歡的對象接受了牠........

到這裡為止一切都沒問題,可是接下來我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講了...="=|||
真的超詭異的!後面的劇情完全沒有連慣性!看似伏筆的東西一點都沒用到!
原本曼博被抓到動物園去那段,我還覺得慘忍的很爽快時,
卻突然給我搞個裝個發訊器放生!?
然後更詭異的是,當所有的企鵝開始跳舞時,人類居然會願意簽下不捕魚條約!?

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!!?人類才不會這樣好不好~~!!(翻桌)

告訴你!人類才不是那麼好的生物好不好!誰管你企鵝會不會餓死啊!?
財富才是最重要的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OTZ
......嗚啊....居然講到自己都覺得沮喪......|||||b


算了,反正就是這樣~ 之後就被穎帶去美式的餐廳吃宵夜。

哇塞!美式的東西不但份量驚人,連口味都重到誇張,對東方人而言,
這類型的料理吃多了會非常難受的.....不過如果偶爾吃的話就很不錯~
那肋排真的是有烤到熟透!肉還呈現粉紅色的,卻一撥就開了!好吃!
包著通心粉的炸塊也很棒!配著醬料非常美味!
莎拉則是大的嚇人!生菜堆的滿滿一大盤!上面的大明蝦看起來就顯的小好多....|||b
嗯,真是不錯的一家店呢!

接下來隔天就是去百貨公司遊玩兼看電影~
沒想到我玩PALAPALA還蠻厲害的嘛~居然有中高級的程度耶~~
可見平常常玩大型機台就是有差,反動作會比較靈活(僅限手部,我腳殘...= =a)

接著在百貨的餐廳吃完午餐就去看電影,之後回穎家休息吃晚餐,
然後搭公車到火車站附近採買漫畫,等到十一點半搭車回大林.......(好滿...)

不管細部還是整體來說,都是一次很棒的旅遊~!我很開心呢!穎,謝謝啦~

在來就是關於電影部份了,以下是連結,沒看過的不准點!!!

【跳躍吧!時空少女】
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