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

《魔法少女StrikerS》......

很早之前就知道NANOHA要出第三部,
也一直很期待,對於成長之後的主角們也很感興趣~
可是啊.....前幾天看到了一個東西,害我囧很大....

以下相關捏它
 
 


..........囧rz
時間點是第二部結束後,前主角群她們15 (16?)歲時發生的事,
那時發生了一場大事件,NANOHA她們救下了當年才8歲的第三部主角....
沒錯!就是“第三部主角”....="= (正中央那個)

之後又過了四年.....第三部主角12歲.....她們20歲....OTZ
當年被拯救的少女,為了追尋救命恩人的背影,加入了時空管理局,
新的故事就這了開始了......

怎麼說呢.....我的心情好複雜啊~QQ
FATE變的好成熟啊~>///< 表情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溫柔帥氣~
而且還變成老媽啦啊啊啊~~~~>口<(雖然是養子)
就是那紅頭髮的小正太....

三部主角(女),腳穿直排輪型的法具,右手有一像盔甲護手型的法具,
有一個相依為命的姊姊,擁有怪力......
完全是熱血派的主角嘛~ = =

另外幾個就不太熟了,只知道雙馬尾的那個(女),拿的是槍型(手搶)的法具,
和三部主角是同期,還同寢室。個性冷淡,但又不是早年FATE的那型.....

紅髮正太則是FATE的養子,貝葛爾式魔法師(主角好像也是),使用長槍型法具,
個性什麼的,一切不明。

最後一個,看起來似乎是補助型的,同樣一切不明。


唉~真希望NANOHA她們還是一樣的又強又帥啊啊啊~~!!!>口<
千萬不要讓三部主角壓過去啊~~!!!
都築!!求你了~~!!T口T


P.S.唉呀...A's的心得還沒補上說...@@|||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