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7日

魔獸世界....


之前不知是哪個玩家開始製作的,利用魔獸中現有的東西拍成了短片,
從此蔚為風潮,有許多的玩家紛紛跟進,成為了魔獸史中燦爛的一筆....

然而外國的玩家大多是使用MTV形式,而台灣卻使用了KUSO短片形式...
而且還巧妙的融合了台灣特有的現象,完美的拍攝出“晚安部落”這樣經典片子。
現在這個拍攝出眾多經典名片與創造出著名女星“路易絲‧破甲”的這個團隊,
終於架設了自己的部落格!!將其所有拍攝的片子都予以上傳整理..
有興趣的人就去看一看吧!超經典的XD

PL@YERS的魔獸試片室

我覺得...台灣人真的很喜歡部落耶...@@|||
至少就我所知,我認識的人幾乎都在玩部落.....
而這個短片製作小組也是以部落為主要班底......

為什麼呢?

雖然部落的天賦比較強(不死族)、角色比較有特色(牛頭人)、
充滿台味(食人妖)、還十分粗獷帥氣~!!!(獸人)
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部落呢?卻比較少玩聯盟了?

咳!....好,我承認我偏心~XD
所以請把德萊尼人給部落吧~~!!!!他們原本就是部落的不是嗎?!
為什麼會變成聯盟啊!?我不依啦~~T口T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