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日

《莉莉亞&特雷茲 II 》讀後感


之前就有在追這一系列,今天終於入手了~!!

嗯,果然呢!還是艾莉森比較萌~
莉莉亞感覺很沒特色,特雷茲還比較帥氣,戲份上很不平均...
而且啊...艾莉森真的是可愛爆了!

以下節錄某段對話:

『別再做無謂的反抗了。』
又聽到艾莉森向隊長呼叫。她以聽來帶點淳淳教誨的語氣繼續說到:
『要是你老實投降,我可以替你求情減刑。當然你還是得蹲苦牢,不過我願意關說一下,讓你們一夥兒在牢裡都有冰淇淋可以吃。』
『──不需要!』
『薄荷口味的哦!很好吃呢!』
『去死!』
『啊,沒中──還是你想要巧克力的?我女兒是兩種都喜歡啦。』
『可惡──!』
『跟她說吃太多會發胖,她總是不聽,還跟我說甜點是另一個胃袋在裝的。』
『給我下去!呼......呼......氣死我了!』
這場你追我跑的競賽一直持續著,落空的子彈和空彈匣不斷往湖面落去。
『又沒打中?你的射擊技術不太好呢!射擊練習有乖乖去嗎?該不會隊長您是最差的一個吧?您的部下還比你像樣啊。』
『少瞧不起人!可惡!可惡──!』


從對話中就能發現,艾莉森縱使年過三十,但依然是我行我素的好可愛啊~!!
而且在後面的外傳「遺書」中,更是萌到不行!
對維爾的心意表露無遺,最後的那幾句更是萌死人了~~!!
難怪莉莉亞會很震驚了...平常那個看起來隨隨便便又任性的老媽,其實是多麼細膩的一個女性啊!
現在追莉莉亞&特雷茲,好像真的是為了艾莉森和維爾耶....= =a

加油啊!莉莉亞!快點多搶些戲份吧!主角當的很不稱職喔~!XD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