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日

魔獸啊....


我有在玩魔獸世界。

怎麼說,雖然以前也有玩過一些網路遊戲,
可是魔獸卻是我目前玩過裡,最中意的一款。

主要是很好升級吧!加上任務很多,不會有好像一直在鍊功的感覺~
掉寶率也非常高,光靠野地裝也能弄出不錯的數值
而且經驗值加乘制度讓人玩起來更有成就感~升的好快~
只要認真在適合的等級區玩上一下午的話,經驗值一下就一半了
縱使等級很高也是一樣!

最棒的是,死亡不會有懲罰!!頂多武器裝備有耗損,花點小錢修修就OK~
即使壞到變成零,也一樣修的好~完全不怕會壞掉
加上玩PVP時,有敵對玩家在,非常刺激!亂殺或守屍也是官方許可的範圍內
玩的時候超開心的~XD

.....嗯,我想我應該還會在玩上一陣子吧!


P.S.我在「艾格拉瑪」練一隻叫做「庫格卡圖」的獸人族獵人~

 
↓就是他

↓得意的寵物~45級時抓的精英虎王,我的好夥伴。

↓我的座騎,和公會的人借錢買來的...真有夠給它貴的|||OTZ

↓戰鬥時的狀態。比起槍,我個人更喜歡拉弓的樣子,好帥~XD

↓旅館休息中,旁邊的虎王正在打哈欠

↓準備OK!目標環形山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